闷si了

今天是他生日,然而他的画风一去不复返!



        lo主你好,本来不想吐槽的,因为前几天的段子好像很火,很怕别人认出来,那就很尴尬了。可是这两天,我实在有些坚持不了,还是我奔现发现是我喜欢的那个人,对了,那个人我现在只把他当队友了,嗯,就像他以前说的那样,我们只是一起工作的同事而已,括弧笑:-D
        他在粉丝面前都是这样的 😏,这样的 😃以及这样的 ☺,可私底下他是这样的👿,这样的 😲以及这样的 😱。。。不是我黑他,而是这几天我不理他,他就生气,生气了我还得哄,毕竟不能让粉丝们看出来我们关系不好。还有就是,他开始向我撒娇了。。。迷醉。。。
         先举一个例子吧,今天就是他生日了,他为了生日会排练了好久,当然我的生日也快到了,这几天开始练歌排舞,我们本来不在一个屋子练的,怕耽误彼此的进度,可他一练完就跑到我这边,非得跳一遍给我看。因为他也17岁了,舞蹈里多少有撩妹(划掉,撩姐撩阿姨)的动作,他还一直问那个动作到位不到位,还离我特别近,专门练那个动作,我目空一切,因为他之前练的时候我都看过好多次了好吗?我没说话,他就一直问我好不好看。
        拜托,你那张脸就算跳正月里来是新年也好看的好吗!他问我为什么不回答,我都能从后面的镜子里看到我生无可恋的表情了。
        昨晚练舞一直到很晚,然后练歌,我想没我什么事了吧,这几天被他缠的也很累了,还要回去学习,他不同意,拉我留下来练歌。我想练就练呗,我在一旁听就可以了,他偏不让,唱了一遍过后让我说还有哪里不足,我说你们处女座的不能自己拿手机录下来再挑毛病吗?我简单说了几点,他还不愿意,说我听的不仔细,有一个地方音有小小的走调都没听出来。你既然这么清楚还要我听干嘛!
        这些也就算了,我饿了想吃东西,他还非不让,“○○,最近你都不听我话了,是不爱我了吗?”
        哦,对不起,不爱了。
        然后他特别软地叫我源~源~,我都能听出来名字后面的波浪线~,各位粉丝,你们大哥的画风已经彻底崩了。
        对了对了,他还让我发微博,说什么以前发微博艾特我,我都没理过他。excuse me???你发的毫无意义的微博我干嘛要理你,我小时候的画风可是很攻的!再看看现在的你!越来越软萌,你知道你被称为什么吗?少女攻啊有木有!你这样可不行啊!再过个三五年,我就能一人扛起反攻大旗了!
         哦,刚才他又微信找我,说如果上午不发微博,就亲我一口,中午不发亲两口,下午不发亲三口。
         那我干脆一整天不发,您把我的脸凉拌一下吃完得了。
        还问我准备了什么礼物,我还送你礼物?我给你发个微博就是最大的礼物了,好好收着吧!哼。

----密----封----线----内----不----准----答----题----

本来只是写个小段子,没想到弄成连载了,也是很迷醉啊,最近真是没什么灵感和精力写长篇了,小段子先解解渴吧,对不住各位看官了。
...( _ _)ノ|
顺便,大哥生日快乐!

评论(32)

热度(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