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si了

丧心病狂!无耻同事勾引我又拒绝我!

        让我做一次标题党吧,最近心真的好累,起因都是我的同事!具体情况前两天说了,现在就不多做赘述了,接着后面的说吧。
        我昨晚进了房间后,一点都睡不着,看着我和他微博的私信聊天记录,竟然有一种想哭的冲动,可又能怎么办,毕竟他是我兄弟啊!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嫁我。。。我翻来覆去好久睡不着,然后我搜了一下我和他的cp资源,b站真是太多了,弹幕快糊瞎了我的眼,关了弹幕,剧情又太甜,甚至唤醒了我的少男心。
         看了一晚上,没忍住给他发了个消息,结果他早睡了!心里好不平衡,我瞪着眼睛睡不着,罪魁祸首在隔壁睡得那么香。唉,没忍住又搜了几部耽美的动漫看,直到早上6点半,才勉强合上了眼睛,可没睡一会儿就要吃饭赶飞机。我起来后就直奔他房间,当看见他嘴唇的时候,有点稍稍把持不住,就蒙上他的眼睛,跟我一起练舞一起睡觉一起吃饭的同事,我竟然没认出来,我tm是瞎了吗!!痛心疾首啊!
        我很失落地走出房间,关上门的瞬间,仿佛看到了前几个月对着手机傻笑的我,像个sb。。。我蹲在门口刷微博,看见了他昨晚小号发的一条:知道是你后,我的开心>惊讶。
        你开心了,考虑过我的感受吗?我靠着门坐下,像个韩剧的男主角。但是韩剧的女主角不会像他一样突然开门,在我摔倒在地上时不小心踩到我的脸。
        好吧,看在咱们这几个月的情分上,我原谅你了。
        吃饭的时候同事一直不敢看我,另一个队友还问他今天脸怎么这么红,我这才意识到!他喜欢我啊!我故意给他夹菜,他脸更红了!从小到大没见他这么害羞的样子啊!我突然想到了我们的cp文和同人视频,难道他喜欢我这么久了,我一直没发现?粉丝们的分析帖都是真的?合着全世界就我自己傻乎乎的啊!我应该开窍啊!我积累了这么久的撩妹(or撩汉)战术,就为了这一刻啊!
        我清醒了!振作了!我要靠近他!我要恋爱!
        吃完饭,我对他笑了一下,看到他惊恐的眼神,我仿佛看到了未来!
        飞机上,车里,各种调戏后,我觉得我成功了!
        就在刚才!他一步步走近我,我好高兴啊!然后他在我耳边说了一句:小凯,你衣服穿反了。

评论(29)

热度(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