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si了

我和网恋对象奔现后发现是一起工作的同事!

啊,不要迷惑,这是微博吐槽体,短篇凯源文


     lo主你好,我是最近一个少年团(ps:一般知名度吧。ps的ps:会不会暴露,算了不管了。)的队长,虽然对外宣称25岁之前不会谈恋爱,可谁又能抑制住这股洪荒之力呢!
    我和网恋对象认识要从前年说起,我的微博小号关注了一个人,那人经常发一些我和我工作同事的粉红视频剪辑什么的,很明显他是我和我同事的cp粉。虽然说我有两个同事,可我和我故事里的同事认识很久了,并且同姓,青梅竹马什么的似乎很戳大家的嗨点啊,我关注那个微博就是为了看看我们这么纯洁的兄弟友谊到底能被他们说成什么鬼。
    就在那个微博的评论下面,我看到一条,“他们就是朋友关系啦,大家这样剪视频会不会有点不太好。”
    是的,这就是我未来的网恋对象,三观这么正,说出的就是我的心里话啊!我和同事的关系就是好兄弟啊!虽然cp炒的很热,但我们心里都毫无波动的啊!于是,我就关注他了,当时的他还是个女号,我就尝试着跟她聊,发现她也是粉丝,心里好高兴的,可她不是我的粉,是我同事的粉。
    算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有一天晚上我睡的很晚,因为平时排练演出什么的经常会熬很晚,下了台也懒得说话,对队友们都太了解,没什么好聊的,上微博的时候发现她在前一分钟转发了一个我们出的新歌的消息,那首新歌是我偶像写的,我特别爱听,我就私信她:
我:新歌听着感觉怎么样?
她:开口跪啊,简直好听的要命!
我:嗯,其实还排的有舞蹈哦
她:!!!你怎么知道有舞蹈?
    我当时好方啊!差点露馅了!就说是听说到的内部消息,然后就聊了一会儿,发现她也是重庆人,说话很礼貌也很温柔,简直戳心啊!于是我就经常休息的时候找她私聊,感觉三观越来越合了!虽然有时候观点不太认同,可偶尔吵几句也是很开心的啊!我觉得我喜欢上她了!有点想见了!
    这时,重点来了,有次我和同事两个人去拍戏,条件还挺艰苦的,毕竟第一次闻到牛粪味什么的。在拍戏的时候读着剧本,越来越觉得我们两个人演的戏份有点基啊!虽然以前我们演过网络剧,可小小的年纪还不懂什么是爱,没太多顾虑,但如今我们的cp粉太多,或多或少也看过很多视频,图片,文章什么的。
    拍戏时有一幕,两个人在一个小破庙里翻滚,现在想想都好羞耻,我们也在强颜欢笑羞耻的拍着,都快成年了,贴的那么近滚来滚去还是会有感觉的好不好!尤其是我同事颜值那么高,眼睛还那么亮,一愣神就被吸引了,这场戏拍了好久,如果脸上没妆的话肯定已经红透了,拍完后他坐起来也没说话,我看他耳朵都是红的,也没好意思说话。
    晚上我上微博上和那个妹子私聊的时候,她告诉我,她好像喜欢上她朋友了。
我:excuse me????
     我刚喜欢上她,她就喜欢上她朋友,我怎么办?!我心情很不好,想过去找我同事聊聊,可我同事看见我就跑,还能不能好好做队友了!!!那几天觉得失恋的我,只能找同事求安慰,好吧,我知道那几天我和他的cp一直处在疯狂嗑糖的状态,可谁又能安慰我失恋的心啊!这还不算完,微博上的她竟然还主动找我秀恩爱,说什么她喜欢的人最近特别主动!
     我不行了,我彻底失恋了。但事情不会就这么结束的!
     有天她告诉我,要中考了,以后见喜欢的人次数会很少了,我莫名有些高兴,这样我就可以乘人之危了啊!我用了毕生所学主动撩她,见不到了没关系,你还有我啊!我会陪你到中考结束的!
    就这样,我每天给她鼓励,不过还是挺想看到她长什么样的,求她给我发照片,她一直不肯发,我能理解,女孩子嘛,矜持一点嘛,我就说不露全脸的话,就随便拍个局部嘛。然后她就拍了嘴唇,吐舌头的那种。
    我就。。。。炸了,真的超级好看啊!粉色的唇,皮肤又白,吐舌头的动作超可爱,以至于我都忽略了她是短发!
    等她中考完,我那时也放假了,刚好有几天为了看陪队友中考,回重庆了,就想着要不要见个面,她断然拒绝了,我问为什么,她一直不说,我想就算了,不逼她了,不过开学前真的想看一眼啊!最起码让她知道,和你一直聊天的就是你的偶像啊!多刺激!
    后来快开学了,她放出了大招,说她是男的!喜欢的人也是男的!
     我去,我好方啊!我死活都不信,我喜欢的人居然是个男的!!!接着,他放了一个照片,我就彻底崩溃了,是上半身的裸照。
    我的妈,我一直在撩一个男的!!!我问他为什么不早点说。
他:其实我也不想骗你,只是我喜欢的人也是男的,我不确定他喜不喜欢我,就想先找一个男生聊一下试试感觉。

。。。。。
   去你的试试感觉!我都喜欢上了!你告诉我试感觉!
    啊,内心都是爆炸的,都不能好好上高三了啊!我试着好几天都没和他联系,可又不停地想他,他的唇也好看,锁骨也好看,感觉整个人都被掏空了。
     过了几天,因为有演出,我和两个同事又聚在一起了,在我同姓的那个同事洗澡出来之后,突然觉得同事的锁骨有点眼熟,不过我也没多想,可能好看的人长相都差不多,同事发现我在盯着他看,居然脸红了!我们同床共枕那么多年,这次居然脸红了!还赶紧穿上了衣服。这小子什么时候越来越可爱了!我萌生出了一些很污的想法,突然觉得自己有点禽兽,居然对青梅竹马的弟弟。。。。
     不过一想到微博上的他,我什么想法都没了,唉,人生就是这么捉摸不定。
      一晃眼就到了中秋节了,我马上就要闭关准备来年的高考了,飞到某地准备中秋节目,顺便微博上祝福他中秋节快乐,聊到最后没想到他也在某地,说是追偶像。
    拜托!我就是你偶像啊!瞬间好开心的!我就打算给他一个惊喜,就算他是男的我也认了,男男的,我也看过不少嘛,就算不能谈恋爱什么的,见一面也好啊!毕竟是喜欢过的,想想就觉得好伤心。
    就这样,在表演结束后,我异常的有点激动,跟他约好晚上一点多在酒店一楼某个大柱子后面见一面。
     半夜一点了,楼道里空无一人,我开了电梯准备下楼,突然我同姓队友也出门了!他看见我,先是有点方,然后脸红了。我问他去哪儿,他说去停车场,有东西忘在车上了。我就按下了1和-1层,他问我大半夜干嘛,我说去前台要些泡面。然后我们各怀心事到了一楼,他跟着我出来了!我硬着头皮往柱子那边走,停下,他居然也停下了!
   我慢慢回头,双眼对视的一瞬间,都明白发生了什么,后背的冷汗都流下来了!然后我们很默契地说:“不。。。是。。。吧。。。”

    两个崩溃的人,在柱子旁边站了一分钟,又默默地回到了电梯,上楼。史上最尴尬的对话出现了:
我:为什么是你啊!
他:你以为只有你自己有小号吗?
我:那你喜欢的人该不会是。。。。
他:求你别说了,忘了好吗
   
     我也想忘啊大兄弟!
     回到楼上后,我们就各自进屋了,好尴尬啊!该怎么办啊!知道网恋的人是他以后,觉得自己并不吃亏啊!更何况他还是喜欢我的!啊啊啊,我是不是弯了。。。。
     最后的最后    中秋节快乐,我要去做五年高考冷静一下了!

评论(59)

热度(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