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si了

微微一笑美人师兄KO同人段子。。。俩!


一,
美人师兄正坐在电脑前吃零食,一串串代码写的眼晕,听到有人走过来,以为是愚公,“诶,帮我把可乐拿过来。”
“经常喝可乐不好。”
???
郝眉回头一看,是ko,拿着一杯橙汁,看着像鲜榨的。
“你怎么来啦?!”郝眉的笑意都染上了眼角,“老三不是说让你在家办公吗?”
ko依旧冷冷的表情,“今天有个游戏升级的思路,我来跟他探讨一下。”
“又升级又升级。。。”郝眉着急地拍着桌子,“你知道你每次升级,我得忙多少天吗?”
ko伸手拍拍他的头顶,“这次我一个人负责,不会让你加班。”
“诶?”似乎有点不敢相信,他尴尬地笑笑,“我也就那么一说,哪能让你这么牛的人干那种活啊。”
ko勾着嘴角,“那我适合干什么?”
“你是要干大事的人!”郝眉睁大眼睛,瞳孔里反射着日光灯细碎的光。
“真的?”ko弯下腰,猝不及防地吻在郝眉的唇角,“你就是我的大事。”


二,
“KO,美人师兄就麻烦你了。”肖奈笑着拉住微微的手,“我送你回去。”
其他人也都喝的差不多了,睁着朦胧的眼打着酒嗝。
郝眉眼看着站不稳了,KO一个箭步冲过去把他揽在怀里。
“你们回去吧,我会看好他的。”

把一个喝得不省人事的汉子拖上楼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刚上了两个台阶,郝眉的衣服扣子就被KO扯绷了两颗,胸口一大片白皙的皮肤露着,看的他差点把持不住当场办了这位烂醉的美人。他往下退了两个台阶,直接公主抱,郝眉的脑袋咚一下撞在胸口,两个人都疼的吸了口冷气。
以极其别扭的姿势开了门,之前还一直哼哼的美人师兄竟然安静了这么久。
其实抱在怀里撞那一下就已经醒了,只是觉得不好意思在这种情况下打招呼。直到被放在床上,郝眉才迷迷糊糊睁开眼,“啊。。。头好疼啊。”
KO站在床边看着他,“你头那么硬,撞得我更疼。”
“你疼疼的是肉,我疼,疼的是脑仁!万一脑震荡怎么办。”
KO挑了下眉,走过去揉揉他被撞的地方,“脑震荡变傻了,我养你。”
“切~你还是免费打工的,怎么养我啊?”
“我会做饭能喂饱你上面,”KO眼睛瞄了一下底下,“也很能干,喂饱你的下面。”
郝眉的脸瞬间红透了,立马装作喝醉的样子用被子蒙着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晕啊好晕啊,我想喝粥,我想吃烤鱼,来兄弟!再干一杯!!!”
KO忍不住笑出来,隔着被子亲了他一下,“我去给你放热水,洗个澡吧。”
郝眉立刻掀开被子,“我不跟你一起洗!!”
KO愣了一下,从床上捞起来抗在肩上,“这倒是个好主意。”

以下各种不可描述请自行脑补。

评论(13)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