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si了

【马松】给厂长搞一些资源

老贼面无表情地把edg和rng的比赛视频又看了一遍。

3.29晴  

这也能翻???


lqs发来消息——要不要去安慰一下?

——不去。

老贼在心里翻白眼,明明今天自己也输得很惨。

——你们今天名次排第七啊

——7777777      31号,ig

——。。。怕啥,2:0,难道你们不能让对方零龙塔吗?这都做不到吗?

老贼心里毫无波澜,甚至微微勾起嘴角,准备拉黑。

冷少从身后经过,看这熟悉的拉黑动作,停下来瞅一下小黑屋里又来了哪个新朋友。

但老贼收回了鼠标,轻轻地抿唇,点开聊天框,岔开话题。

——洋房吃吗

——明天有比赛啊,等我不忙再说吧,等我退役就请你吃。

冷少在后面怂恿他:“这都不拉黑?!”

马哥头也不抬:“关你P事。”

冷少撇嘴,端着可乐坐旁边开始训练。


lqs突然发过来一张照片,原本可以遮住鼻尖的头发,用小皮筋扎了起来,竖在额头上,发尾往下耷拉着,眼睛也半睁着,不知道是不是用了美颜效果,皮肤白的,都要和白T融为一体了。

——大家都说我该剪头发了,剪哪种?

 老贼翻出来圣枪哥微博里的长卷发雨琦迪迪,发送给他

配文: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lqs:……就你🐴离谱!!

——你长发扎起来,应该会好看。


旁边窥屏的冷少,一口可乐喷在键盘上,纹着骷髅的手慌忙抓着纸巾开始擦,一边憋笑,一边忍着咳嗽,没有一点百万家产继承人的样子。


老贼直直地盯着他,“不好看吗?”

“好看好看,比我好看。”


老贼把lqs发过来的图放大,只把脸截下来,放在雨琦的发型上,看起来确实还不错,满意地笑着(嘴角往上勾起15度式爆笑)。


————————————————


“下面一个问题想问一下辅助,为什么头发这么长还不剪呢?”

lqs:“你羡慕我的发量吗?”



评论(1)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